close

英國一名29歲的失業男子,最近發現他14歲的女兒懷孕,讓他即將成為英國最年輕的阿公。
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住在南威爾斯的這位準阿公當初知道女兒懷孕11週時非常生氣,但後來想一想,還是非常興奮,他表示「我蠻享受當英國最年輕阿公的感覺,但同時也很氣女兒懷孕。當我14歲的時候,我的女兒出生,現在她居然也要生孩子了,就像歷史重演一樣。」


而這位準阿公的媽媽當年也是18歲就生下他,現在才47歲,對於自己升格當「阿祖」,也顯得非常興奮,男子表示,我的祖母和曾祖母也都健在,可以一家人六代同堂很不簡單。

 
他的女兒與15歲男友在學校認識,日前女兒在臉書上寫「我與先生一起買嬰兒車」藉此透露出她懷孕的消息,預產期在今年8月,也希望生完小孩後可以盡快回到學校念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