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70100301189837

「話題女王」澤尻英龍華離婚鬧劇可望圓滿收場,老公高城剛聲稱已簽字,週刊報導她在西班牙拍好全裸剃毛寫真集

,還有知名大導演主動示好,準備大舉反攻藝能界;而和酒井法子離婚的高相祐一,則傳出昏倒街頭只是演戲,意圖引起前妻的注意求復合。

寬衣解帶撈錢 名導欣賞演技

「週刊實話」報導,澤尻去年3月代言塑身,豐滿的臀部和結實的大腿,配上穠纖合度的腰身,讓不少男人望圖興奮,當時她把敏感處的體毛全部剃光,全身光溜溜的,才達到廣告的完美效果,作風大膽的她,對於拍裸照絲毫不抗拒,認為可趁年輕拍攝美麗裸照,又可拿錢,何樂而不為。

而出版社人士透露︰「有人說高城剛不讓她隨便寬衣解帶,其實高城已爆料,澤尻的裸體剃毛寫真集早在西班牙秘密拍攝完成」。

「週刊文春」也報導,澤尻的演技還是有不少人欣賞,讓女星寺島忍拿下柏林影后的「慾蟲」導演若松孝二,竟然主動寫信給澤尻,表示希望合作,但澤尻目前還沒有正式回應,看來她十分有機會反攻藝能界。

高相苦肉計 想拐酒井復合

「日刊cyzo」爆料,去年6月和酒井離婚的高相祐一曾問朋友:「怎樣才能和老婆復合?」還說:「法子對落魄的男人最沒抵抗力,只要我痛苦,她可能會回心轉意。」

這次他倒在路邊,可能就是自導自演的「苦肉計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