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1668329

2011年眾所期待的國片《賽德克˙巴萊》即將磅礡上映

,28日首度曝光了前導預告,其中讓導演魏德聖苦尋的男主角莫那魯道,也在預告中的最後一秒露半臉,相當令人期待;而這部史詩大作也確定於9月分成上、下集上映。


《賽德克˙巴萊》耗資台幣六億、找來跨國團隊合作,將賽德克族英雄莫那魯道搬上大銀幕呈現英雄事蹟;28日正式公佈上映時間、首波宣傳海報以及前導預告等;在首波曝光的前導預告片當中,看見的是不同以往的操作手法,在短短前三十秒預告片中,前半段以跨國團隊拍攝過程的影像紀錄為主,最後一瞥英雄主角莫那魯道勇猛的眼神,魏德聖希望能用短短幾秒鐘的時間,讓大家先窺見一些內容。


▼《賽德克˙巴萊》28日曝光前導海報。(圖/果子)
i1668330
不過這部長達十二年籌劃、跨國動員兩萬人的電影,其實拍攝過程相當艱辛,當初魏德聖在面臨資金匱乏、拍攝環境險惡的狀況下,更不被外界看好能夠順利完成。但

最後電影順利完成,也讓魏德聖相當感動,「我真心感謝所有為本片努力的團隊夥伴,《賽德克˙巴萊》非常榮幸集結台灣和各國電影優秀人材,一同完成了一部世界級規模的台灣史詩作品!」


這部磅礡大作也分成《賽德克‧巴萊(上):太陽旗》、《賽德克‧巴萊(下):彩虹橋》兩集,並於9月9日、9月30日上映;目前預告片也將在春年期間於全台威秀影城獨家放送,現在影城也推出999元福袋抽3999大禮的活動,就是要影迷開心過好年。

影/《賽德克˙巴萊》前導預告曝光 神秘男主角露半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