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某網站最近對女藝人的側臉進行了評選,選出了網友心目中「具有自然完美側臉的女明星」。活動針對了中國女明星的45°至60°角側面照片進行評選,由網友投票選出最完美側臉的女明星,董潔的完美側臉照讓人屏息,最終擊敗趙薇和劉亦菲摘得側臉女王的寶座。

 
許多女藝人在拍照時都會堅持自己的最佳角度,一般來說45°至60°時是最好看的。由於從這個角度看,五官的優勢會被強化,顯得更加美觀和迷人。因而許多明星在拍照時她們都會自然地把頭一側,留下美麗的側臉照。


↓董潔的完美側臉讓人驚艷。(圖/翻攝網路)



i1668234董潔1980年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,畢業於北京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。曾是廣州軍區戰士歌舞團演員,還擁有中尉軍銜。能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,跟張藝謀有很大的關係,她被象中成為《幸福時光》的女主角,是鞏俐、章子怡之後第三代謀女郎,從而一舉成名。


↓趙薇的迷濛式側臉也非常漂亮,臉部線條也呈現出美麗姿態

i16682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